青猫。

多希望自己能给别人带来温暖,带来爱,
可我这一路的莽莽撞撞只给人带来了冷漠,带来了恨。

在我选择性逃避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我的父亲。在深夜凌晨一点到两点间。这种凌迟般的绝望感会伴随整个深夜,以至于我失眠。

这种状态并不好,除了无止境的黑眼圈就是脑子里面一直会出现一种熟悉又陌生的咛语。潮汐般的呼吸声。

这是听过12个小时后的后遗症。半年了。

长时间的失眠状态第一次是在17岁。那是乐乐离开的时候。整整快2年,吃了各种彩色药片,毫无起色。后来是一段现在想来都匪夷所思的恋爱拯救了我。时至今日,每当想起这个人,我都会心存感激。至少我有了正常的睡眠。

我时常给自己上保险,以防止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时,我再度无法处理。而事实上,一切都是枉然。

评论